我的军训心得800字
很少离开妈妈的我,这次去了那边军训,那里很严格,不想家里那么自由。
坐了一两个小时的车,在车上我什么景都没看,因为我在睡觉,好在下车后有精神。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教官抱来一大堆衣服。天呀!衣服好长;裤子太大;腰带那么紧……总算穿好了,总觉得身上不舒服。原来是衣服没包进去,最烦的就是,上洗手间是脱裤子脱不下,这是我对军服最不满的一处。
中午,平地上尘土飞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正严正以待。“好啦,现在我们学习正步,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如果做得不好,我就给你做体罚!”教官开始教3我们了,他把那强劲的左脚闪电一般的往上踢,脚又绷得紧紧的,离地大约30厘米,然后重重的一踩。这一脚不但响,还弄出许多灰尘,右脚与地形成90度角。右脚又向前踢出。我们学着他的样子把左脚踢出,还不到3秒就弯了,甚至连身体都东倒西歪,不成人样。一次不行,再来;再次不行,又在来……经过反复的磨练,我们终于走出了真正军人所踏出的步子。连一直绷着脸的教官,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的心情兴奋极了,似乎把脚痛也忘了。那时喝的水,比山泉的水还要甜。
终于可以回宿舍睡午觉了,我们一个个累得动都不想动,睡完午觉,教官要叫我们唱军歌,军歌让人听了有气势。还有军操,军操的动作很简单,但真正做的标准了却很难,只要我们把军操做好教官就让我们放松。
我们再来军训之前,带了很多零食,准备在今晚开零食大会。我们先是把书包拿到床上,等到熄了灯,就开始。我们上床又下床,不停地去索要零食,12点才安静的躺在床上睡觉,宿舍安静了,我们也安静的进入梦乡了。
在最后一个下午,结营仪式结束了,们还有最后一个活动,那就是“浮桥”。浮桥的游戏规则是:找一块平的木板,一样身高的两名同学,把屏幕板扛肩上,背后要留出10厘米,就这样一直排下去,游戏开始。从矮高的顺序,每个人都爬,浮桥下面有两名保护人员,班长喊着那个人的名字。我们全班喊“加油!加油!!!”,在这感动的场面,我感动的哭了,我也看见了许都人在哭。在最后一个人爬过浮桥,我心里好高兴,因为我们班过了这一关。
通过这三天军训,骨头都散架了,但同学们仍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军训的感受,脸上仍是一片自信的微笑。因为我们坚信:阳关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