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心得800字
这次军训,让我感触和印象最深的还是“团队浮桥活动”因为,这个活动让我懂得许多……
那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我兴奋的想象着这是一个怎样的活动?终于,那个令我浮想联翩的活动就要开始了!只见几个教官宝来成堆的木头,他们把木头发给每一个班——好戏就要上演了!
教官先让我们选出一个啦啦队队长,经过我们的讨论,我们选出了嗓门最大的陈泽敏当队长,陈泽敏走上台去,鼓足了劲,为我们打气加油。我们把教官发给我们的木板搭在肩上,准备迎接挑战。我东问西问,才问清楚了这次活动的内容:我们用肩膀和木头搭好桥,班里的每一个同学都要爬过这座桥,每个同学都必须爬。我听后,心里“咯噔”了一下:我这么重,他们撑不撑得住啊?
就在我分神的时候,开始了!我竭尽全力的支撑着每一个同学,此时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别让他们摔下来!同学们一个一个爬过,我的肩膀越来越痛。我看看其他同学,他们同样竭尽全力的支撑着,没有有丝毫怨言。我抬头望望正在爬的同学,他们的眼里充满了信任,没有丝毫的恐惧,只有信任。
轮到我爬了!我慢慢走上台阶,开始爬,这时候我才发现,底下有2名一直默默支撑着我们的同学——李文豪和林杰!我清楚的看见每一位同学脸上的汗珠,看见曾经被我讨厌过的人正在竭尽全力的抬着我,林杰在底下用肩,努力支撑。李文豪用手,费力的顶着。我的心被某种东西触动着。泪,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就这样,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有感动,还有愧疚。我边爬边轻声说着:“对不起,谢谢你!对不起,谢谢你……”
终于爬到头了,我的泪决堤了!为所欲为,放肆的流着!我来不及擦干它,我得赶快去替换下一个同学,我用哭腔跟大家一起喊:“加油!加油……”
就这样,轮着轮着,班里的胖墩儿上来了,沉得我受不了。可是,渐渐地,我发现,木头脱离了我的肩膀,被抬高了,我回头一看,是6班的同学!他们班结束活动后来帮我们班抬!我的鼻子酸酸的,一种感动涌遍了我的全身!但我还是奋力的抬着、抬着……
后来,同学们爬完了,我们提议班主任凌老师来爬,凌老师推辞不过,就只好爬了!凌老师也慢慢爬着,怕压着我们,同样也用一种信任的眼光看着我们……
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许多,我知道了要团结,要懂得信任他人,要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