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心得800字
经历七天的艰苦磨练,我们在校领导和众老师的监督之下完成了我们这次的军训任务。校长和老师们还亲自检阅了我们高一的这支队伍。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迎着明媚的阳光,脸上充满了胜利的喜悦,走在操场上,接受检阅。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兴奋啊。
记得刚军训的第一天,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懒散,毫无军训之意。甚至感到厌烦。在军训的时候总是左顾右盼,要不就是互相说话,总是心不在焉。也许是不太适应吧,渐渐的,同学们的精神都集中起来了。而且表现的还很认真。教官耐心的教着,同学们耐心的学着,每学完一段之后教官总让休息一会儿。而且还不时地讲个笑话什么的,那气氛好不热闹。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学唱军歌。我们两个连的同学呈四方形围坐在一起,教官在中间教我们唱,那氛围相当温馨。甚至于有的同学把这场面比作成了一桌麻将。而我们的歌声就如这麻将,一阵接一阵,不绝于耳,让人回味无穷。
七天,不知不觉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到了要分离的时候,还真有点儿舍不得。我们已经与教官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这些天我们共训练同欢笑。如今马上要离别了,心里真不是滋味。
七天,虽然是辛苦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挺幸福的。至少这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而且它还让我真正懂得了"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起心志,劳其筋骨"这句花的深刻含义。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所以我们必须要为之奋斗,为之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