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心得800字
转眼间,我们即将就要步入大学的殿堂了,而在步入大学之前,我们要先进行一次军训。军训,是为了让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定;是为了让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是为了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
军训,是我们进入大学前必须经历的磨练,它关乎着我们的未来。
在军训的十八天时间里我们正好遇到持续的高温天气。十八天的训练下来,我们所有裸露在外面的皮肤都晒黑了许多,显得我们更加健康了,而且我们有的同学皮肤都晒伤了却依旧坚持训练、刻苦磨练。在军训的这几天时间里,我们沐浴着酷热且毒辣的阳光的同时又一遍遍的练习着正步走齐步走分列式等基本动作要领。我们在训练时总是汗如雨下却又干劲十足,从最开始训练结束后的浑身酸痛再到后来训了结束后的轻盈舒适,这一变化体现出了我们不轻言放弃、坚持不懈的毅力。
教官曾这样说过:不管你们在家里的地位如何,在这儿你就是我的兵!我很感谢教官对我们的负责与重视,他让我们初步了解到了那些英勇战士们的训练生活,了解到了他们是经过怎样的磨砺才成为那令人敬佩的英雄人物的。
教官,是大家经常讨论的人我们连的教官很和蔼、亲切、随和,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我们,教导着我们,让我们没有压力,没有哀怨,我想我们连的所有同学应该都喜欢他吧,因为他的身上总有一种令人喜欢的气息,自然而然的听从他的指挥,也许偶尔会觉得气闷但过不了几分钟就被笑容取代了,也许这就是他的魅力吧。
当然,军训带给我的不仅是这些,更多的是对着残酷社会的认知与对团结和爱国精神的重要体会,身为华夏儿女的我们在学习阶段的首要任务就是为了振兴中华、报效祖国而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为了达到预期的目标,坚定信念、不懈努力,用辛劳的汗水创造自己的辉煌!
每个人对军训意义的体会都是不同的,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为了振兴中华、报效祖国而刻苦学习、顽强拼搏!
这次的军训对我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的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