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8
哇!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又开始啦。这一次小动物们又会展现出怎样的技巧呢?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场是摘苹果比赛。猴子骄傲地说:“摘苹果可是我的强项,你们谁也比不过我。”比赛开始了,猴子灵活地爬上树,观众看了都拍手叫好,接着,它一眼就盯上了最大的苹果,它立马向那个苹果冲去,灵活地一跳,轻松地摘到了。接着又摘了很多苹果,而其它的选手都摘不到,摘到了又会掉,最后当然是猴子赢了。
第二场是捉虫子比赛。啄木鸟很自信:“我一定会赢的,顺便还能去帮树治病呢。”裁判一吹口哨,比赛就开始了。啄木鸟立刻飞到树上,东啄一下,西啄一下,很快就啄出了很多很多虫子,有很多树因此都恢复了健康。而其它选手却一只虫子也没捉到,所以,啄木鸟就获得了第一名,你们知道它捉了多少只虫子吗?在一分钟内,它竟然捉了三十多只!
第三场是盖房子比赛。小鸟说:“我可会盖房子啦,它一定会是最美的。”说着,就找来了许多材料,盖了起来,还快,就盖完了,裁判把每个选手的房子都检查了一遍,不过,最坚固最漂亮的就是小鸟的了,因此,它就获得了这场比赛的第一名,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励:自选两个选手的房子带回去。
这次三场比赛分别是猴子,啄木鸟和小鸟获得了第一名,也获得了奖品,它们可真是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