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1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各位小动物们都卯足了劲,准备在运动会上拿到一个奖项。
今天来参加比赛的有小兔子小猴子,小老虎。可是,小老虎好像没把其他运动员放在眼里想着自己身为百兽之王一定可以拿到冠军,可是小兔子和小猴子一直在练习,他们相信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第一项比赛跑步比赛就要开始了,突然这个时候外面又来了一只小动物是谁呢?原来他就是狮子被本次大赛选为评委的动物。狮子一来后宣布跑步比赛正式开始去参加比赛的有小兔子和小老虎。小老虎,一开始发挥挺好,可是后来体力渐渐不支让小兔子反超了第一项比赛小兔子胜利。
第二项比赛爬树比赛。参加的有小猴子和小老虎,小老虎卯足了,劲儿准备一次性反超小猴子。可不曾想自己一直在偷懒,慢慢地慢慢地体力渐渐不支小猴子看到小老虎体力不支也没有放松警惕。终于小猴子到了,终点狮子宣布:“第二项比赛小猴子胜利。”
小老虎看到,他们两人一人拿到了一个冠军,心里很不是滋味,想到自己一直在偷懒,他便后悔了。他便在心里下定决心准备在下一次的森林运动会当中,一展风采回去后,便开始拼命的练习。而且他也不再像平常那样骄傲,而是非常谦虚,使得很多小动物都对他更加的敬佩了。这时候小老虎才意识到,努力是多么重要。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努力才会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不管在任何地方都不要放弃,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