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7
春天到了,森林里树木茂盛,鲜花盛开,森林里的动物们要召开运动会。
一大早,运动员小猴、长颈鹿、小熊,裁判员狐狸,还有当啦啦队员的小动物们就来到了赛场。
只见狐狸一声令下,小猴、长颈鹿、小熊就出发了。小猴跑呀跑,不一会就感到累了。它回头一看,唉呀!长颈鹿和小熊早就没影啦。它想:“长颈鹿和小熊跑过来时,一定有脚步声,它们过来时,可以把我惊醒,那时我再起来也不迟呀。”它抬头一看,咦!路边有一棵结满红通通的大桃子的树。小猴一下子就窜到了上面,它左一口,右一口,吃得饱饱的。这时,长颈鹿和小熊还没来,它想:“反正它们还没来,我先睡一会儿吧!”说着就睡着了。长颈鹿也跑累了,它回头一看,小熊还没过来呢。它说:“小熊还没来,我先休息一会儿吧!”它刚要躺下,看见一棵桑树,上面有许多绿油油的桑叶。它说:“唉呀,我可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呀!”说着就伸长脖子吃了个饱。然后也躺下来睡着了。小熊跑呀,跑呀来到长颈鹿身边,它想:“我可不能叫醒它,它比我的腿长。”想着就跑开了,跑呀,跑呀,又跑到了小猴的身边,见小猴在睡觉,它想:“它比我跑得快多了,我可不能惊醒它。”想着就跑开了。跑呀跑呀,眼看就要到终点了,赛场上响起了一片“加油”声:“加油、加油 …… ”加油声惊醒了小猴和长颈鹿,它们想:“和谁加油呢?”它们起来像飞一样向前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狐狸宣布:“小熊第一名。”大家都说:“小熊冠军,小熊冠军 …… ”。看着小熊脖子上的奖牌,小猴和长颈鹿好后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