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4
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星期天,喜鹊在枝头叫到:“狮子大王,两天后森林要开运动会,您一定要来参加哦!”“哦?有这么一回事呀,我一定要去!”狮子笑眯眯地说。
两天后,运动会开幕了。许多选手都报了名。第一场比赛是游泳比赛,参加的选手有:青蛙、鸭子、天鹅和鱼。它们准备好了,发令枪一响,青蛙就不停地蹬着后腿,一下子把其它的选手甩得远远的。鱼也不停地追呀追,它的朋友和家人都为它加油。被甩在后面的鸭子和天鹅也不甘落后,它们紧追不舍。就在鱼、鸭子和天鹅快追到青蛙的时候,青蛙不知是从那里来的力量,它后腿一蹬,一下子蹬到了终点。最后,青蛙获得了金牌。
第二场比赛是跑步,参加的选手有:豹、兔子、黑熊和马。选手们一腿跪在地上、一只手按在地上,等待着发令枪的响声。发令枪一响,豹就用那有力的后腿不停地跑了起来。把黑熊它们落在后面。兔子跑到半路时,脚一下子被一块石头绊伤了,小马看见了,想:我不能扔下受伤的小兔不管。于是,它把小兔送到了医务室。豹看见有两名选手退出了比赛,想:哼!只剩下一只笨黑熊,休想赢过我。于是,豹坐在一块石头上休息,没想到竟睡着了。黑熊赶来了,见豹睡着了,没有叫醒它。只是继续跑。等豹醒来,看见黑熊快要到终点了,它急忙追去。可是已经太晚了。黑熊最后获得了金牌。
接着,还有许多比赛:乒乓球、羽毛球……这场运动会在愉快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