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2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小动物们召开了一场运动会,来到运动场只觉置身于人山人海之中,热闹非凡。鲜红的旗帜高高矗立着,随风飘荡,上面写着“我运动,我健康”的标语,台下的观众举着加油牌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运动员们也倍受鼓舞,认认真真地做着准备。大象走上了主席台,清了清嗓子说:“我宣布第24届森林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
发言过后选手们依次上场,他们是:短跑冠军花豹,活泼机灵的小猴,威武彪悍的狮子和善于跳跃的羚羊,随着一声枪响,大家都开始奋力地跑了起来。花豹占了优势一马当先,其他动物也不甘示弱,加油努力追赶着,小羚羊在拐角处追上了花豹,比赛十分激烈,一旁的啦啦队为大家加油鼓劲,最终小羚羊通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第一。
一阵锣鼓声之后,紧接着就是搬运比赛啦!谁能在短时间内将圆木带回终点,谁就胜利!小熊心想:我力气大,第一名非我莫属!于是一咬牙,使出吃奶的劲儿用力扛着,而却不知道,小猪让圆木在草地上滚,省了不少力气。而小猴则是聪明的,他坐在圆木上,从小河顺向流了过去,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游泳比赛,跳绳比赛,丛林冒险,友谊足球赛……
动物们狂欢了一天,运动会终于结束了。傍晚,夕阳的余晖映红了天空,希望下一届运动会能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