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1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森林动物运动会了,许多动物都来观赛,选手都跃跃欲试。
第一个项目是跳远,参赛选手有兔子、蟋蟀、小猫和青蛙。兔子奋力一跳,跳到了一米五,兔子看着自己的成绩后,得意的说:“哈哈,你们看,以我的成绩都可以创动物世界的吉尼斯跳远记录了,你们还是别痴心妄想,想要超越我?做梦去吧!”结果,兔子的记录接二连三的被超越了,青蛙跳到了二米,获得了跳远冠军!与此同时,也创造了动物世界吉尼斯跳远记录的新高!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花样游泳,参赛选手有鱼儿、海豚、鲨鱼和海龟。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在水中翩翩起舞,有的还在水中跳起了芭蕾。经过四位评审投票,海豚获得了第九届花样游泳的冠军!
后一个项目是百米赛跑。参赛选手有花豹、老虎、小鹿、野狼。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飞快地跑了出去。领跑的是小鹿,花豹紧随其后,当跑到一半时,小鹿环顾四周,心里窃喜:“这次我赢定了!”跑着,跑着,不由得放慢了脚步。花豹见小鹿放慢了脚步便抓住机会紧急冲刺,还没等小鹿回过神来,花豹已经在小鹿的前面了,小鹿想超过也不可能了。花豹获得了百米赛跑的第一名。
森林动物运动会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最后由森林之王——老虎,做最后总结:小伙伴们,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有的动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有的动物们却因一时大意而输掉比赛,为什么会输掉呢?请大家回去好好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