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6
早上,从远方传来一阵阵“加油”助威的声音。噢!原来是森林里,小动物们在开运动会。
你看,小动物们个个精神十足,好像很有把握得冠军。开始比赛了!第一对出场的是小兔和小狗。小兔和小狗站得笔直的,心里都在想:“我一定要赢你。只见裁判小刺猬一声口哨,小兔和小狗就飞奔终点,最后小兔赢了这场比赛,大家都送花给小兔,小兔很高兴。而小狗却垂头丧气的坐在凳子上。
第二场比赛是狡猾的狐狸和攀爬高手猴子。狐狸心里暗暗的在想:要是猴子超过我,我就骗它回头,超过它。可是猴子没有想什么,它就精心准备比赛。开始第二场比赛了。刺猬一声口哨,猴子和狐狸就奔向终点,跑到中间时,比赛就非常激烈了,是因为小猴和小狐狸跑得不分上下,这时,狐狸想到一个阴谋,它对小猴说:“你妈妈给你送糖来了”。小猴没去理睬它,因为小猴知道狐狸在骗它。狐狸见猴子没有去看,就停下来想。这回,猴子就加快速度跑。啊哈!猴子已经跑到终点了。而狐狸还在想办法。第二场比赛结束了。裁判刺猬宣布,猴子赢了。狐狸听了脸红了。
下面几场比赛还是进行得很激烈。
比赛完了,运动员们个个累地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