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5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森林里的飞禽走兽们奔走相告,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气氛。运动会开始了,大会主席老虎宣布运动会开始后,猴子裁判就接着说道:“由于时间问题,今年的运动会,我们就进行最基本的三项比赛——赛跑,飞行和游泳”。第一项比赛赛跑开始了,参赛的选手们在白色的起跑线上摩拳擦掌早已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哨响,只见小牛,小猪,小熊,小狗……呼啦啦各个都像开了弓的箭一样射出了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经过努力,小猪第一个冲向了终点的红线。这真是功夫不负有心动物啊,自从上届运动会比赛失利后,小猪憋着劲整整用了一年的时间,天天早起跑步不管风吹雨打坚持不懈,终于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第二项比赛飞行紧接着就开始了,鸟儿们一起冲向了蓝天,小天鹅一开始就遥遥领先,把其它选手拉下了一大截,眼看着马上就要到达终点了;这时小鹰追了上来,挨着小天鹅的身子,做了一个很隐蔽的犯规的动作,用鹰爪蹬了小天鹅一下,正在全力冲刺的小天鹅促不及防向地面跌下来,好在被正在观看比赛的小豹子接住了;小鹰无耻的动作被小猫发现了,坚持正义的小猫向大会主席举报了小鹰。小鹰被判永远不能参加运动会,小豹子获得了-爱心奖,小猫获得了-小福尔摩斯侦探奖,小天鹅最终还是荣获-飞行冠军。第三项比赛游泳又开始了,水獭,各种鱼儿,乌龟,青蛙……各个都拿出了自己的游泳技能;让观众们大跌眼镜的是,赛前大伙们并不看好的乌龟竟然获得冠军!猴子裁判也感叹道:“别看乌龟在陆上爬行慢吞吞的,可一到水里,竟然能这么灵活,游在众多高手的前面!”运动会最终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