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1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小猴正快快乐乐地在红岭路上蹦蹦跳跳。无意中,我抬头一看,发现有几只洁白的鸽子在天空中盘旋。“鸽子姐姐,你们在这儿干什么呢?”我大喊。“森林运动会开始啦!”她们回复到。
于是我和小猴就来到了森林里。啊,这里真热闹啊!有的运动员在游泳,有的在跳绳……
“我也要跳绳!”小猴说罢就往前蹦。“祝你好运!”我望着他的背影说。走着走着,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3000米马拉松,欢迎来参加!我对大象裁判说:”我能参加这个吗?”他摇摇头,拖着那笨重的大鼻子:“不行啊,小花猫,你太矮小了!”我生气地说:“为什么小白兔就能参加?”“呃…好吧,你能加入。”
我高高兴兴地跑上了战场。豹子,狮子一看见我,就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原来有人代替小白兔当倒数第一名了啊!”
正当我怒火冲天的时候,“砰”的一声,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也没时间生气了。哈哈,现在我跑在了最前面!我正洋洋得意着呢,一只老虎跑错了道,一下子撞到了我!我被撞得晕了过去。其他的运动员就哈哈大笑地跑走了。过了一会儿,我醒来了,只有小猴守在我旁边,虽然我的腿有点拐,但是我在小猴的搀扶下还是跑到了终点。呼,真是乐极生悲啊!但是,这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原来我是第一名?难道他们都跑错道了?耶!
最后大象裁判宣布,因为方向牌被啄木鸟转动了方向,导致其他动物跑错道,只有小猴和小花猫跑对了方向,小花猫和小猴获得金牌!
这真是个快乐的运动会啊,下一次运动会,期待你的到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