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森林运动会(500字)
公元20xx年6月2日森林王国要举办一场盛大的运动会。小动物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兴奋,你追我赶地来报名参赛。胖胖的小猪、可爱的小鸭、调皮的猴子、力大无穷的狮子、凶猛的老虎,都来报名了。
运动会主办方宣布这次比赛的项目是蹲马步。赛前准备时选手们都十分紧张。小羊不停地在座位旁走来走去;小猴在短短半小时内已经跑了四趟洗手间了;小鸭一会儿挠挠耳朵一会儿抓抓脑袋。
比赛终于开始了,选手们个个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弯曲,呈半蹲状,腰挺得像松树一样直,手握拳向前平伸,一动不动。观众们也都屏声静气地看着选手们的反应。过了一会儿,小猪的圆乎乎的脸蛋憋得像熟透的西红柿——火红火红的;小羊的脸也顿时红了起来,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突然,小猴的腿一软,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倒了下去,被淘汰了;小鸡的双腿不停地在颤抖着看,它的样子显得好辛苦;小鸭则突然累晕了过去,重重地倒在了擂台之上;剩下的选手们都咬紧牙关坚持着,不肯放弃……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台上的选手逐一被淘汰了。最后,台上只剩下了老虎和狮子了。他们俩像雕塑一样一动不动的,眼睛目视着前方。他们谁也不让谁,都不愿意认输。经过台下评委的讨论,决定让他们并列冠军。
接着,老虎和狮子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就这样,森林运动会在观众的呼唤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